小遊戲

戀愛光線 點一下就可以玩喽

22 12月, 2008

花蓮之旅

我在禮拜六,我去了花蓮,我和我表妹的同學一起去的,他們只有三年級,但還是很好玩,他們都好有錢,每個人一定會學兩種樂器,我的表妹學得的是法國號,另一個學長笛,另一個學豎笛,然後每個人都有學鋼琴。每個人的爸爸都是醫生或律師,回家時都買了好多紀念品。
接下來,我要開始介紹我的行程嚕,我們一路上上了很多次廁所,去了一些景點,我們就到了兆豐農場,也就我們住的地方ㄛ!我們做著電動車,在兆豐農場,有餵奶給小牛吃、採果子、看鳥、爬恐龍雕象,其中我以餵奶最好玩,在小牛舍,工作人員裝好奶之後,我就開始餵奶。正要放到小牛的嘴巴裡,小牛竟然把奶瓶整個搶過去,嚴然成了一個搶奶瓶大戰,餵完奶之後,我就開始吃牛奶冰淇淋,好吃到離普!
接下來我們就去check in,我們就要去泡湯了,我們泡了一會兒,就去溫水遊永池游泳,游完泳之後,我們也沒有直接倒頭就睡,我們就跟著大家一起吃湯圓,一邊玩,搞到很晚才回去睡覺。

沒有留言: